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迎亚运保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开年之战启动

[ 社会民生 ]    
2022
01-14
07:50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全力护航“平安亚运”建设,昨日,萧山区2022年度“迎亚运保安全”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开年之战启动仪式在临浦体育馆广场举行。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亮出席。

活动现场,由派出所、交警、镇街等组成的方阵,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摩托车、警车列阵排开,蓄势待发。

仪式上,张亮宣布2022年度“迎亚运保安全”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开年之战集中行动正式启动。临浦镇、河上派出所、交警临浦执勤中队代表分别发言,区交安委部署了行动方案。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警用车辆、队列方阵闻令开拔,即刻奔赴一线开展工作。

下一步,全区各职能部门将通过强化交通违法整治、源头宣教、道路隐患治理等工作举措,深入推进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以实现事故死亡人数控制、事故警情数控制、交治源头管理深入等工作目标。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魏乐钇 通讯员 陈凌丽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