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弱冷空南下,今早有雾或霾,能见度较差

[ 杭州 ]    
2022
01-13
09:36

昨天,杭城最低气温-0.9℃,为2022年气温首次低于0℃。不过阳光绽放,白天最高气温上升到9.5℃。

今天(1月13日),受北方弱冷空气影响,杭州有4~6级偏北风,阳光比昨天少些。

早晨最低气温2℃,白天最高气温7℃左右,感觉会比昨天冷。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弱冷空气南下,受输入性污染物影响,杭州东北部县市,今天早晨到上午,有雾或霾,能见度较差。

明天,太阳又将是昙花一现。下午到夜里还有一点小雨,由于水汽相对不足,杭城的雨量比较小。山区气温更低,会有雨夹雪或雪出现,天目山、大明山等高海拔山区还可能有积雪。    

周六,杭城天气短暂转好。周日起,又回到阴雨天气。由于空气湿度大,气温低迷,有些阴冷。 

微信图片_20220112200240.jpg

里尔 摄

天气趋势预报:

13日(周四):上午多云到阴,下午到夜里多云,2~7℃,偏北风4-5级阵风6级;

14日(周五):上午多云转阴,下午到夜里阴有时有小雨,-1~8℃,微风;

15日(周六):小雨转多云,3~11℃,微风;

16日(周日):阴转小雨,4~9℃,微风;

17日(周一):小雨,4~8℃,东北风3~4级;

18日(周二):小雨转多云,4~10℃,微风;

19日(周三):阴转小雨,7~10℃,东风3~4级。

(杭州市气象台1月12日15时发布)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作者:记者 方力  

编辑:汤圣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