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亚组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德清一行赴我区调研城市侧亚运形象景观布置工作

[ 亚运 ]    
2022
01-13
09:00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侧亚运形象景观布置工作,浓厚城市亚运氛围,1月12日上午,亚组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德清一行赴我区调研城市侧亚运形象景观布置相关工作。区亚运兴城办、区交通运输局、钱江世纪城、杭州南站新城管委会、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万象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亚组委一行先后来到钱江世纪公园、万象汇、杭州南站、萧山东入城口和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实地察看户外宣传、公共艺术装置、沿线工地围挡等亚运形象景观布置情况,听取汇报,并提出相关建议。

钱江世纪公园

IMG_5602.jpg

IMG_5620.jpg

万象汇

IMG_5649.jpg

IMG_5641.jpg

杭州南站

微信图片_2022011213541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2142648.jpg

萧山东入城口

IMG_5700.jpg

微信图片_20220112132438.jpg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IMG_5757.jpg

IMG_5717.jpg

接下来,我区将根据杭州亚组委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城市侧亚运形象景观优化工作,扮靓城市环境,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迎接杭州2022年亚运会到来。



来源:萧山网-萧山亚运兴城  

作者:记者 李菲菲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