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法宝”来了​!萧山科协推出“一键找专家”,企业自主创新不再难​!

[ 科协 ]    
2022
01-12
14:42

近年来,萧山制造业正逐渐实现“智变”,一大批企业通过智能化改造提升了企业硬实力,夯实了萧山制造业的基础。为帮助企业进一步实现“智变”,萧山科协顺势推出萧山区智能制造行业“一键找专家”,通过搭建一个平台,提供一个舞台,让企业找到专家,让专家找到企业,搭台引智,助力创新驱动发展实现新突破。

萧山区智能制造行业“一键找专家”有什么?

萧山区智能制造行业“一键找专家”现已涵盖“一舱两端”3大界面,即用户端、数据端和驾驶舱。用户端是为各方用户提供登陆端口,通过可视化、高效能的路径,为企业提供找专家服务;数据端集合了专家、企业、学会的数据信息,同时实现服务事项全流程留痕管理;驾驶舱提供可视化专家服务生态画像以及场景运行的数据分析,为党政领导提供决策参考。

在萧山区智能制造行业“一键找专家”平台,企业不仅可以发布需求,还可以根据专家、服务商发布的内容进行“点餐”。此外,通过“邀约互动”,企业能够迅速与专家建立联系,解决发展难题。

那么

如何进入“一键找专家”场景“?

一键找专家”又该如何使用?

快跟着做起来~

第一种方法

平台已上架浙里办,打开浙里办APP,在搜索框输入一键找专家即可搜索到一键找专家应用场景。

第二种方法

平台已上线长三角制造业能力中心平台,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长三角制造业数字化能力魔法,进入小程序点击我要问诊栏目后再点击问诊专家库即可进入一键找专家应用场景。

图片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