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凝心聚力启征程 真抓实干谱新篇!​区科协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 科协 ]    
2022
01-11
21:30

1月5日-1月7日,萧山区科协召开2022年度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会议、区级企业科协秘书长工作会议、区级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倾听各区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和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园区、平台科协的心声和需求,共商科协工作发展大计。区科协主席瞿虎,副主席张林艳、滕一郑出席会议。

会上,区科协主席瞿虎充分肯定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区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和企事业单位、园区、平台科协的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

就做好2022年度全区科协工作,瞿虎指出,要以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围绕省、市科协以及区委、区政府工作中心,按照全区数字化改革大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和区科协十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四服务一加强”职责定位,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精准性,重点做好以下五点: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打响科协品牌;进一步助力创新驱动发展;进一步推动科技工作者服务;进一步提升全民科学普及。

区科协副主席张林艳主持会议

区科协副主席滕一郑详细介绍了萧山区智能制造行业“一键找专家”应用场景,重点分析了项目背景、主要优势及使用方法,鼓励各企业科协大力推广“一键找专家”,帮助企业链接高端智力,助企发展。

随后,院士专家工作站、学会科协、企业科协、园区科协代表作典型发言,从各自不同视角,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交流了2021年度在人才培育、组织建设、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和亮点,分享了2022年度工作思路。

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会议

区级企业科协秘书长会议

区级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