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大手拉小手 温暖腊八行——区人社局腊八节亲子志愿服务活动

[ 人社 ]    
2022
01-10
15:44

寒冬腊月

用一碗爱心粥

温暖你我~

腊八,寄托着“合聚万物、调和千灵”的美好心愿,也意寓着相聚团圆的传统氛围。腊八至,区人社局组织青年志愿者们牵起小小志愿者的手,将熬好的腊八粥送给孤寡老人和环卫工、快递小哥等城市的一线工作者们,让他们在寒冬腊月过上一个暖暖的腊八节。

“谢谢你们记得我们!”子女常年不在家的大伯捧着手中的腊八粥,感动地连着说了好几个谢谢。“爷爷,希望您喝了腊八粥,身体健康,元气满满!”小志愿者甜甜地送上了祝福,现场顿时笑声盈盈,温暖满满。

除了腊八粥,为做好疫情防控,鼓励大家留杭安全过春节,志愿者们还准备了爱心防疫包和“人力社保政策福利小礼袋”,给忙碌的环卫工、工地工人、快递小哥和正在执勤的交警送上了腊八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

过了腊八就是年

一年一岁一团圆

“一碗腊八粥也许并不起眼,但我们希望通过这样小小的爱心传递,能够让更多人关注到独居在家的老人们,能够关注到每一位不辞辛劳、坚持奋斗在城市一线的工作者们,希望大家知道,萧山,是一座温暖的城市,萧山,是我们的家。”志愿者如是说。


志愿者还为坚守在窗口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了防疫包。

年关将至

不论你身处何处

愿你三冬暖 愿你春不寒

愿你冷暖有人惦

愿你苦乐有人解~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