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浓浓粥香 情暖腊八”志愿者活动

[ 交通 ]    
2022
01-10
11:46

腊八节作为中华民族的重要传统节日,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热情向往,传递着惜福、节俭、温暖与感恩的文化氛围。为更好地传承这一传统文化,更好地服务好司乘人员,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下属新街(互通)收费站组织员工开展“浓浓粥香 情暖腊八”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为旅途奔波的驾驶员们亲手送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消除他们奔波的疲劳。收费现场,志愿者们每个步骤都争取做到精益求精,把一份份“暖心粥”送到每一位司乘手中,同时送上节日祝福,愿他们旅途愉快,平安顺意。

此次活动送上腊八粥共计60余碗,一份粥即一份祝福,在司乘的称赞中,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司乘人员得到了关怀,而且在他们的认可与鼓励下,也让我们在传递正能量的道路上更加充满信心。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王淑靖 通讯员 郑丹萍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