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城区建设 > 

城区建设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 城区建设 ]    
2022
01-10
09:02

1月7日下午,城区建设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城区建设公司班子成员、滨弘物业公司班子成员、公司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朋朋充分肯定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表示,2022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杭州召开亚运会的决胜之年。公司全体人员要在总结2021年得失、全面分析当前形势的基础上,做好以下三篇文章。

找准定位再出发,做好发展方向文章

继续做好现有项目的品质管理。要以问题为导向,在施工阶段进一步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管理,保证项目品质和工艺细节达标,确保群众住上“称心房”。积极打造城区建设公司代建品牌。要充分用好在巡特警大队业务用房、文博小学、档案馆等项目中积累的管理经验、良好口碑等无形资产,进一步提升城区建设公司代建管理能力,从质量达标向品质一流转变。

要素保障再升级,做好发展动力文章

资金要素保障。在和金融机构合作的过程中,要谋求从单笔项目贷款向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转变,提升自身的调查研究能力,更加深入的了解资本市场,同时积极融入集团财务管理体系,依靠集团2A+信用评级优势,争取到更加有效的金融服务供给,开拓出更加市场化的融资渠道。人才要素保障。进一步畅通人才引进渠道,继续强化现有员工的教育培训。在不断提升专业能力的同时,培养员工成为懂经营、会管理、善协调的复合型人才。政策要素保障。要在项目运作的体制机制上动脑筋、想办法,寻求更多政策支持,同时要以浦南未来社区项目为起点,在北干科创园项目、棉北里文创园项目等产业园区的后期运营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对接市场,借势借智借力,确保项目收益、公司效益、集团利益最大化。

作风建设再强化,做好基础文章

严守政治纪律。要切实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意识形态领域中把牢方向,注意现实生活和网络世界里的言论。培养工作热情。要真正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在日常工作中,改掉当“传声筒”的毛病,努力练就独立分析研判形势、提出解决方案的本事,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坚守廉洁底线。要时刻牢记自己国家工作人员的身份,常怀敬畏之心,在大力推动公司产业多元化发展的同时,行得正、走得稳、立得牢,确保干成事、不出事。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交流发言,并对公司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各科室负责人就各自科室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