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闻堰 > 

闻堰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员代表大会

[ 闻堰 ]    
2022
01-07
13:55

萧山网讯 1月6日下午,闻堰街道召开2021年度党员代表大会。街道党员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街道党工委和纪工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听取了党工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报告及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报告、2021年度党员代表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文波作题为《抢抓机遇勇争先,融合发展开新局,为高水平建设“三江名城、幸福闻堰”接续奋斗》的工作报告、党工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报告及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 职责情况报告。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作2021年度党员代表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村社党组织书记代表作年度述职报告

新蓝图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会议全面科学分析闻堰面临的发展环境,精准剖析闻堰的优势与短板,为闻堰未来发展之路指明了方向。在听取报告后,与会代表们对过去一年取得成绩感到无比自豪,对闻堰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与动力。

据悉,2021年,闻堰街道党工委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三江名城、幸福闻堰” 发展定位,强基固本抓队伍、提作风,心无旁骛抓发展、促转型,集中力量抓建设、强管理,用心用情抓民生、办实事,持之以恒抓治理、强基础,办好了一系列鼓舞人心的大事、着眼长远的要事、惠民利民的实事、彰显担当的难事。下阶段,闻堰街道将聚焦党建强基,开创从严治党新局面,高站位夯实基础,高标准锻造队伍,高要求优化生态;聚焦匠心营城,树立城市建管新典范,加快城市蝶变新生,加快完善路网建设,加快提升人居环境;聚焦幸福人居,探索善治暖城新路径 ,优化公共服务,细化民生保障,深化社会智理,强化安全稳控;聚焦文化筑堰,打造文化事业新标杆,实施文创利民,实施文化惠民,实施文旅亲民;聚焦兴产富民,释放产业发展新动能 ,挖掘存量资源,保障项目落地,优化营商环境。为高水平建设“三江名城、幸福闻堰” 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高宇楠  

编辑:高宇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