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政协学习贯彻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 时政经济 ]    
2022
01-01
12:54

区政协学习贯彻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为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 争做全国先行者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首席记者 项亚琼

昨日,区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主席洪松法,区政协党组书记叶建宏,区政协副主席姜国法、施利君、陈金良、徐晓福、汤卫,秘书长叶阿洪等参加。

大家在深入学习后一致认为,区第十六次党代会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分析形势清醒深刻,部署任务精准务实,特别是提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厚植四大优势、把握四对关系、实现四大突破,推动“产城人文”深度融合,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贯彻上级精神,顺应时代潮流,契合萧山实际,承载民意期盼,必将鼓舞引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深弄懂悟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宣讲力度,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推动区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把各界思想共识统一到区党代会描绘的宏伟目标上来,汇聚起共建共享美好萧山的同心合力。要坚持实干担当,紧张有序筹备好政协全体会议,按照“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原则,找准履职“小切口”,助推发展“大场景”,当好区委决策部署的坚定拥护者、有力助推者,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