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五水共治 > 

【每周例会】严查深挖直击问题 立行立改巩固成效

[ 五水共治 ]    
2021
12-31
20:54

12月23日上午,区治水办召开第217次工作例会暨“找寻查挖”专项行动第二轮交叉互查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副区长方军出席。相关部门及镇街分管负责人参加。

方军就“找寻查挖”专项行动整改落实工作提出:

思想上要认真对待

做到督查问题绝不回避

各镇街必须认真对待交叉检查反馈的问题,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尽最大的努力、最大限度地避免同类问题发生。

措施上要抓紧落实

做到问题整改决不含糊

各镇街及部门要提高站位,全面压实整改责任,围绕督查反馈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分析研究,立即采取措施,制订整改方案,同时要全面排查同类存在的问题,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明显成效。

行动上要高效有力

做到“找寻查挖”决不松劲

区治水办要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督促各镇街、部门把“找寻查挖”做深做实,在抓好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上,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全力为亚运做好水环境保障工作。

区治水办常务副主任曹喆锋布置下阶段重点工作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陈茜如 李莎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