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投促 > 

一周要闻观察

[ 投促 ]    
2021
12-31
20:44

浙江首条第五航权国际货运航线开通

杭州机场迎来一条全新的国际货运航线:纽约-杭州-首尔-纽约。该航线是我省成功引入的首条第五航权全货运航线,这标志杭州已成为航空运输市场第五航权开放的城市,杭州机场开启“跨国公交”货运模式。

2021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发展峰会

以数字为媒,以音乐会友。12月29日,“MUSIC共融·共声——2021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发展峰会”在钱江世纪城成功举办。峰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发布了新时代音乐产业从业人员倡议书,并邀请音乐产业领域专家进行了主题分享。

作为全国第五个、浙江省首个国家音乐产业基地核心区,萧山园区以“音乐科技创新城”为核心定位,着力孵化培育数字音乐产业,建成投用了中国数字音乐基地等一批重点文化项目,制定发布了园区专项扶持政策,招引落户了网易云音乐、摩登天空、华音悦听等知名音乐企业。

杭州亚运村竣工!

12月29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亚运村(以下简称“杭州亚运村”)竣工仪式暨媒体开放日活动举行,标志着杭州亚运村赛时使用建筑的建设目标顺利完成。杭州亚运会举办期间,它将为1万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4000余名技术官员和5000余名媒体人员提供住宿、餐饮、医疗等保障服务。

赛后,杭州亚运村将转换为集商业商务、文化博览、运动娱乐、生态居住为一体的未来人居环境样板城区。

萧山将打造杭州大数据中心

近日,萧山区三江创智新城首块M1工业用地成功挂牌出让。未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大数据建设运营分公司,将在这一地块上打造中国电信浙江信息产业园(杭州大数据中心),建设国际一流的绿色大数据中心、浙江省大数据产业发展中心、5G融合应用孵化中心。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列入2021年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第一批)名单,属于特别重大产业项目(实施类)。

萧山银泰正式开业啦

12月26日,萧山银泰百货正式开门迎客。萧山银泰位于新塘街道通惠南路与南秀路交叉口,总体量达12.5万平方米,建设规模地上6层、地下3层。作为区域首家银泰百货,萧山银泰的亮相,将充分填补萧山城南大型商业中心的空白,满足片区消费者日益升级变换的消费需求,为居民带来更加优质便捷的生活方式。此外,也将进一步推进价值轮动,带动产业辐射,助力城南跨越腾飞。


来源:萧山投促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戴梦瑶  

编辑:周颖(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