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好消息!戴村镇尖山下村文化礼堂拟入选第九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名单

[ 宣传 ]    
2021
12-31
19:01

好消息,戴村镇尖山下村文化礼堂拟入选第九届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名单!

尖山下村文化礼堂建筑面积达1700平方米,根据文化礼堂要求,进行一场、两堂、三室、四连锁、五廊建设,展示介绍村庄历史沿革变化、文化遗存、乡风民俗、崇德尚贤、先贤故事、物产特产、重大事件活动等。是我区首批五星级农村文化礼堂。

尖山下村文化礼堂挖掘地域资源,做足传统文化、农耕文化、乡贤文化等文章,融合散落于民间、存活在百姓记忆中的文化资源,打造一个集思想引领、道德教化、礼仪培养、文化熏陶于一体的文化综合体,打响了“马灯尖山下、亿年火山下”的村文化品牌,凝聚村庄的精气神。

近年来,尖山下村文化礼堂结合本村优势,充分利用“文化管家”项目,为礼堂注入了一股“新活力”,充分调动村民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李莎  

编辑:李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