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元旦节前探望孤寡老人”志愿者活动

[ 交通 ]    
2021
12-30
16:40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佳节,12月30日上午,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下属新街(互通)收费站开展“元旦节前探望孤寡老人”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新街街道沿江村80岁独居老人王阿婆的家中,帮助老人打扫房间卫生,干干净净迎接新年的到来。老人因长期一人独居且身体状态不佳,针对这一情况,志愿者们每次一走进老人家里,都主动与老人聊天,嘘寒问暖,并帮老人把家中的电视柜、厕所、厨房、还有老人平时摸不到的窗户玻璃都擦得干干净净。经过志愿者的整理,老人家居环境比原来变得更干净整洁,老人也可以欢欢喜喜地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机场高速公路公司不仅能进一步了解独居老人的生活情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让老人受到社会的关爱。在这里暖心和感动时刻上演,“志愿红”也早已经成为机场高速公路公司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王淑靖 通讯员 姚菊萍 沈春燕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