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投促 > 

集思广益,精心谋划,全区经济线务虚会隆重召开

[ 投促 ]    
2021
12-30
15:16

12月28日上午,全区经济线务虚会在紫橙国际创新中心召开,副区长倪世英、区领导王润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建华,以及区政府办公室、区经信局、区科技局、区投促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国网萧山供电公司、区工商联、区科协、钱江海关驻萧然办事处、萧山邮政管理局、萧山烟草专卖局、萧山电信公司、移动萧山分公司、联通萧山分公司、湘管委、开发区经发局、空港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门代表发言

会上,区经信局、区科技局、区投促局、区市监局、区商务局、萧山供电公司、空港管委会、湘管委、开发区经发局等部门围绕各自工作,务虚与务实相结合,分享心得体会,分析形势问题,总结过去一年的痛点、难点,畅谈新一年工作目标思路。

领导发言

吴建华

经济开发区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建华指出,在面临全国宏观经济下滑的大形势下,2021年萧山的经济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下阶段要实现更好的发展,产城、人文提升是根本要义,要以产城融合来促进经济发展。他表示接下去开发区将在萧山经济发展中发挥主平台、主引擎、主战场作用。

王润东

区领导王润东认为过去两年的成绩有目共睹,对于接下去的工作他强调了以下三点:坚持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坚持不忘初心,服务企业;坚持兵团作战,放大格局。

倪世英

副区长倪世英强调经济工作要始终坚持五个度,推进创新驱动的广度、提高招商引资的精度、加大腾笼换鸟的力度、加快产业转型的速度、保持项目服务的频度。

同时,他对接下去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格局做大。要重新定位萧山、重新定位产业、重新定位空间、重新定位分工;二是要把目标做细。三是要把工作做实。四是要把服务做优。


来源:萧山投促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戴梦瑶  

编辑:周颖(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