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义桥推动“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取得实效

[ 文教卫 ]    
2021
12-29
08:17

日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义桥全镇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并就“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作动员部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政治自觉,认真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义桥落地生根。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动员会强调,要深入解读,以更高站位抓好学习宣传,全镇上下都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学、深入讲、扎实做,确保大宣讲行动出成果、出实效、出经验,并以大宣讲行动为牵引,把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与推动义桥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加快补齐短板,加强任务攻坚,确保交出义桥各项工作的高分答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创新学习载体,分步骤、分重点有序推进全会精神落地,义桥召开班子会,就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的总体要求、学习重点、各阶段安排等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强调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是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合拳中的关键抓手,把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既全面又深刻、既规范又生动地阐释好、解读好、宣传好,把“大道理”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做到深入浅出、易学易记。

在“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工作会议上,义桥动员各村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为载体,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会议要求各村社、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突出党员干部这一重点、建立健全活动推进机制、推动宣讲工作与中心工作相得益彰,确保大宣讲行动取得实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学习成效,厚植学习氛围,义桥还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由机关、各村社共32支队伍参与的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中,采取闭卷答题考试的方式,检阅选手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理论学习成果。通过比赛,全镇上下广泛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营造出“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