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内 > 

山西绛县6名失踪者全部遇难

[ 国内 ]    
2021
12-28
11:07

记者27日从山西省运城市绛县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6名人员在当地一废弃矿内失联,目前6人已被发现,经现场医护人员诊断,6人均已无生命体征。目前,绛县县委、县政府已成立工作专班,全力做好各项善后工作。公安机关对相关情况正在立案侦查。

12月27日在救援现场拍摄的救护车辆。新华社记者 柴婷 摄

27日3时54分,绛县公安局接到河南籍李某报警称,12月23日左右,有6名河南籍人员到绛县里册峪山上一个疑似矿洞的山洞后,无法取得联系。

接到报案后,市县两级第一时间全力开展搜寻。27日15时40分左右,搜救人员在该废弃矿约2700米深处发现6名失联人员。17时40分左右,经现场医护人员诊断,6人均已无生命体征。(参与记者柴婷、陈志豪)

12月27日在救援现场拍摄的救援车辆。新华社记者 柴婷 摄



来源:新华网  

作者:记者 孙亮全、张磊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