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临浦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 时政经济 ]    
2021
12-28
08:04

27日,临浦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来自全镇各条线80余名人大代表参加。

会议充分肯定临浦镇政府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确定了未来五年临浦经济社会发展奋斗目标和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临浦镇人大主席团和镇政府领导班子,票决产生了浙赣铁路周边整治、峙山AAA级景区建设等11个政府实事工程项目。

今后五年是临浦全面建设产城融合的现代化一流小城市的重要五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全面落地落实的关键时期。临浦镇将重点聚焦高质量产业培育,塑造经济发展新优势;聚焦高品质城乡塑造,实现城乡振兴新跨越;聚焦高水平文旅融合,打造文旅共荣新面貌;聚焦高标准民生保障,提升公共事业新温度;聚焦高效能社会治理,创建基层治理新样板。抢抓机遇、狠抓落实,为临浦建设产城融合的现代化一流小城市,打造成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镇样板而不懈努力。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沈艳露 通讯员 孔丽芳 金丽丽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