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这些科普活动很受欢迎

[ 科协 ]    
2021
12-24
21:30

知识学不停

快乐享不停

一起来看看近期

萧山各镇街又开展了哪些科普活动吧~

新街街道科协

12月20日下午,新街街道科协联合街道司法所、团工委开展法律援助法治宣讲活动。现场,来自浙联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盛凯丽围绕法律援助的定义、如何申请法律援助、法律援助的范围等内容进行讲解,让在场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法律援助制度。

盈丰街道科协

12月19日,盈丰街道科协组织潮韵联络站进行针对菲园幼儿园、维多利亚幼儿园、吉的堡幼儿园3家幼儿园学生及教职工的核酸检测实战演习,为全民核酸累计好实战经验,做好更全面的准备。

南阳街道科协

日前,南阳街道部分村社纷纷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公益海报、组织宣讲会、有奖问答等方式,广泛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自我保护与科学防“艾”意识。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艾滋病的症状、传播途径及如何预防等知识,让广大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衙前镇科协

近日,受衙前镇科协邀请,萧山中医院儿科主任汤书晶给衙前的学生家长们带来了一场儿童生长发育相关的公益讲座。汤书晶医生结合临床经验,向家长们详细讲解了正常生长发育的规律和影响因素、体格生长指标等知识。

宁围街道科协

为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宁围街道联合宁税社区开展“城市垃圾分类,减少废气排放”专题讲座。

讲课老师围绕垃圾分类、环境污染、食品安全等,结合专业知识和生活实际进行了宣讲。更是通过PPT从垃圾分类的定义、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垃圾分类的方法、垃圾桶的投放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分类小知识等方面入手,详细解析垃圾分类。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