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妇联 > 

“疫”路有她|疫情面前不缺席,萧然巾帼在行动⑫

[ 妇联 ]    
2021
12-22
14:03

面对新一轮新冠疫情,萧山巾帼选择逆行而上,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坚守初心,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用坚不可摧的信念,撑起抗疫之战的半边天!

当前,萧山正经历一场疫情防控大考,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全面从严从紧筑牢疫情防线。萧山区妇联第一时间向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姐妹及家庭发出疫情防控倡议。萧山区各级妇联组织、巾帼文明岗等积极响应倡议,组织应对疫情,在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到处涌现着让人动容的“她力量”。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萧山区审管办“一窗通办”巾帼文明岗有着这样一群可爱的姑娘,她们虽然不是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却值守城市大后方,为保障居民生活、企业生产正常运行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暖心服务 传递为民温度

为保障大厅正常运行,“一窗通办”巾帼文明岗的岗员在办事大厅窗口服务中传递着她们的温度。她们热情地问候,温暖地微笑,耐心地指引,每天把“您好”、“请说”等词汇重复说上好几十遍。一对一地指导现场群众快速完成预约、取号等流程,为群众提供了便利,减少他们的排队等待时间。

创新服务 优化办事流程

区审管办推出“网上办”、“咨询办”等方式申报业务办理,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群众可通过“政务云综窗”平台进行在线咨询。“一窗通办”巾帼文明岗岗员们通过视频通话和屏幕共享的形式直接连线群众,面对面、手把手教会群众在线直接办理事项。“亲清在线”平台的“应答D小二”们更是7×12小时坚守岗位,实行工作日12小时人工在线制、节假日值班制,实时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巾帼“她”力量,战“疫”在一线,让我们共同守护温暖萧山,“萧姐妹”与您同行。


来源:萧山妇联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蒋一帆  

编辑:周颖(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