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专栏 >  捉谣记 > 

#捉谣记#武义迅速查处一起涉疫网络谣言

[ 捉谣记 ]    
2021
12-21
17:24

浙江辟谣平台据武义县融媒体中心消息12月20日下午,接群众举报,网民“N9”在微信群内发布“武义100多个确诊者,武义一出事呗整个金华都乱套了”的谣言信息。

武义县网信办、公安局非常重视,迅速对案件开展联合调查处置。经查,俞某飞(男,30岁,武义人,网名N9)听到他人说的不实信息后,遂在微信工作群里叫其它同事先不要来武义,并散布上述谣言。经过教育,俞某飞认识到错误,已主动在微信群内消除影响且未造成严重后果,武义县网信办和公安局对其进行教育训诫处理。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增强法律意识,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发现网络谣言及时举报,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空间和社会秩序。


来源: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