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

[ 科协 ]    
2021
12-20
17:03

人人知“艾”,健康无“艾”。日前,南阳街道部分村社纷纷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采用发放宣传单、张贴公益海报、组织宣讲会、有奖问答等方式,广泛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自我保护与科学防“艾”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艾滋病的症状、传播途径及如何预防等知识,让广大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动员大家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减少群众对艾滋病病人的歧视,营造全民参与防艾工作的良好氛围,稳步扎实有效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

本次活动,提升了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也增强了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以及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通讯员 高明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