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凝心聚爱护童心 齐心协力验核酸

[ 科协 ]    
2021
12-20
16:06

12月19日,为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盈丰街道科协组织潮韵联络站进行针对菲园幼儿园、维多利亚幼儿园、吉的堡幼儿园3家幼儿园学生及教职工的核酸检测点实战演习。通过合理场地规划、科学调配人员、潮韵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志愿者以及钱江世纪城公园员工一起高效、有序、规范地完成了上千人的核酸检测,为全民核酸累计好实战经验,做好更全面的准备。

齐心协力合作

潮韵社区工作人员协同钱江世纪公园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起布置场地,搭建帐篷、画一米线、拉隔离带、搬桌椅等等,大家将场地布置得整齐划一,尽然有序。

防控措施更严格

进入核酸监测点之前,潮韵社区联合志愿者们严格执行测温、亮双码、戴口罩、前后保持1米的距离。

志愿者们齐上阵

巨门项目部、中建一局杭州浙商银行总部大楼项目、中国二十冶公司团委的志愿者们一起协助潮韵社区进行测温、登记、维持秩序等工作。

凝心聚爱护童心

由于本次核酸检测的对象为幼儿园学生,普遍年龄较小,出于对未知的恐惧,不少小朋友在排队的过程中就开始哇哇大哭,于是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们一起加入了逗娃大军,在工作人员的细心安抚,耐心引导下,最终所有小朋友都顺利完成了核酸检测。


来源:  

作者:记者 来陈华 通讯员 汪铁军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