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宣传 > 

志愿防疫!这群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 宣传 ]    
2021
12-20
10:33

连日来,萧山越来越多的志愿者纷纷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几乎随处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舍小家、顾大家,他们正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北干街道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织严织密疫情防控网,北干街道各村社组织志愿者积极投入到流调信息处理、沿街店铺宣传、小区卡口管控等防控工作中,构筑北干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盈丰街道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危急关头,盈丰街道各村社志愿者迅速到岗、日夜兼程、线上线下齐发力,组成一条特殊的防疫战线,风雨无阻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义桥镇

防疫的号角已吹响,义桥镇各村社干部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坚决扛起属地责任、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团队协同作战,打好疫情防控主动战、持久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进化镇

近日来,进化镇各村社志愿者们积极奋战到疫情防控“一线”,让红色力量熠熠闪光。穿上红马甲、拿上宣传资料,志愿者们测体温、查健康码,不厌其烦地宣传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挨家挨户指导大家如何亮码、测温、正确佩戴口罩。

浦阳镇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浦阳镇各村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号召志愿者积极行动,参与村社入口的防疫宣传、测温管控等常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志愿者们还为村社独居老人送上生活物资及医疗物资等。在老年食堂、老年活动室等场所封闭后,为独居老人送上温暖和关爱,服务和保障老人们的基本生活。

绿洲公益志愿服务队

连日来,宁围绿洲公益志愿服务队协助周边农贸市场小区,超市等人流量集中地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出市民进行测温、查验健康码及行程码。

青城荟志愿者服务中心

近日来,青城荟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党员、团员志愿者们下沉疫情防控一线,采用轮流换班形式,带头在社区各大卡口配合社区保安一起对进入小区的社区居民、外来人员进行测量体温、健康码和行程码的检查等防疫工作。同时,青城荟党支部还向城厢街道捐赠一批方便面、面包等防疫抗疫物资。



来源:文明萧山  

作者:记者刘舒晨  

编辑:刘舒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