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捉谣记#金华婺城区查处五起涉疫网络谣言案件

[ 浙江 ]    
2021
12-17
12:47

近日,金华市婺城区发现多起涉疫网络谣言案件,造成不良影响。网民夏某、谭某、施某、潘某和胡某在微信群发布“金华要封城了”“金华确诊两个”“瑞莱克斯阴转阳”“金华隔离点确诊一人”等疫情谣言。

婺城区网信办、婺城公安分局迅速对五起案件展开联合调查处置。目前,夏某、谭某、施某因在网络散发不实内容,扰乱公共秩序,已被婺城公安分局依法给予行政处罚;潘某和胡某经过教育均已认识到错误,并主动消除影响且未造成严重后果,婺城区网信办和婺城公安分局对二人作出批评教育处理。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共同责任,请广大市民、网民遵法守法,及时关注权威发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支持、配合工作人员的管控措施,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婺城融媒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