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捉谣记#又是一起!P图成阳性!宁波公安查处一起涉疫网络谣言违法案件

[ 浙江 ]    
2021
12-17
12:41

12月14日,宁波市公安局海曙分局望春派出所接群众举报:有人伪造核酸检测报告并在微信上发布,对此海曙分局立即开展调查。经查,古某用修图软件,将其本人核酸检测报告中的“阴性”字样修改为“阳性”,后发给微信好友,造成不良影响。目前,古某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互联网信息传播有法有规可循,针对网上散播谣言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查。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宁波网警巡查执法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