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新塘:“线上”宣讲凝聚青春力量

[ 时政经济 ]    
2021
12-17
08:11

走进新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空荡荡的报告厅内,街道党校党总支书记汤丽丽正端坐在电脑前,通过镜头向全校百余位学员进行一场主题为“做赶考新征程上的青春追梦人”的直播宣讲,带领大家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不同于现场的安静,线上互动热火朝天。中国传播马克思主义的第一人是谁?第一个中文全译本《共产党宣言》是由谁翻译的?进入知识问答环节,学员们争先抢答,写着正确答案的弹幕一条接一条向上滚动。

“我们这支队伍大部分都是90后,年轻、有朝气、分散性强是这个党组织最大的特点。”汤丽丽说,平日里学员们经常通过微信群交流学习心得,部分学员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遭遇战中,做好志愿者、宣传员。

为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特别推出“六个一”活动,通过一次心得分享、一场知识竞赛、一个学习小组、一堂广场宣讲、一节直播授课、一次童心绘画,让广大党员群众在学深悟透中展现党群风采,让全会精神浸润人心。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实习生 袁琦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