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反邪教专题】赞!荣获多个市级奖项!2021年,区反邪教协会硕果累累​!

[ 科协 ]    
2021
12-16
16:45

2021年转眼即逝,这一年,萧山区反邪教协会加强组织建设,筑牢反邪教基础,深化理论研究,探索反邪新路径,开展宣传教育,织密反邪“防护网”,交出了精彩答卷,也收获了满满荣誉。


01区反邪教协会荣获2021年度杭州市反邪教优秀调研论文优秀组织奖

近日,2021年度反邪教优秀调研论文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公布,区反邪教协会荣获优秀组织奖。萧山推送的调研论文《邪教犯罪治理路径探索与思考》荣获一等奖;《“小网格”筑牢反邪教“大防线”》荣获二等奖;《打造多榜课程 坚决对邪教说“不”!》、《农村小学反邪教教育的现状及应对策略研究》、《有效转化邪教痴迷人员的现实路径研究》等荣获三等奖;《“五个一”,上好反邪教思政课》、《五课联动:学科教育主阵地中织网反邪教教育的实践研究》、《抢抓机遇,多管齐下,打造反邪教教育共同体——农村小学反邪教教育策略初探》荣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反邪教优秀调研论文征集活动由杭州市委政法委、杭州市反邪教协会联合举办,共收到论文108篇,经过严格初审和终评,共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20篇。

02区反邪教协会推选作品入选杭州市原创短视频大赛十佳作品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反邪教宣传内容创新、形式创新,反邪教知识、案例触及更多群众、宣传达到更好效果,切实夯实杭州反邪教基层基础,杭州市委政法委、杭州市反邪教协会开展了“守红色根脉 护精神家园”反邪教原创短视频大赛。

经过初评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了十佳优秀短视频和优胜奖,我区推选的视频作品《阳光一直都在》和《葵花朵朵向阳开——反对邪教,从娃娃抓起》入选十佳优秀短视频。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编辑:王佳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