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楼塔:“欢燕·云宣讲”上线

[ 时政经济 ]    
2021
12-16
07:49

当前,疫情防控已到关键时期,为避免人员聚集,楼塔镇创新推出“欢燕·云宣讲”线上学习活动。13日,第一期宣讲人——楼塔镇党委书记袁勇刚录制完成的“欢燕·云宣讲”线上宣讲片与大家见面。生动的讲述,配以楼塔的美丽画面,使线上宣讲既有感染力,又有传播力。

学习之要,重在贯彻。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过程中,楼塔党员干部、广大群众立足岗位,全力以赴,以强烈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做经济发展的实干者;砥砺奋进,做美丽乡村的建设者;担当使命,做疫情防控的自觉者;深耕厚植,做优秀文化的传承者;不忘初心,做红色根脉的守护者;示范引领,做强村富民的攻坚者;锐意进取,做共同富裕新标杆的先行探路者。

据悉,楼塔镇开展的“欢燕·云宣讲”活动,分为“楼塔·干部说”“楼塔·党员说”“楼塔·代表说”“楼塔·乡贤说”“楼塔·青年说”等多个篇章。通过广泛联系各行各业代表开展“六讲六做”,楼塔镇用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宣讲人,结合生活工作实际,体悟分享不同角度的学习心得,讲述“两个确立”对楼塔面貌、百姓生活及自身成就等带来的发展与变化。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周珂 通讯员 王新江 王静怡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