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城区建设 > 

城区建设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 城区建设 ]    
2021
12-13
09:50

针对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12月11日,城区建设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全面排查和消除各工地和资产项目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本次专项检查分成六个检查组,分别由公司班子领导带队。对于工地项目,检查组主要检查了文明施工、各种施工洞口和临边防护、各类施工机具、防火器材、临时用电、安全教育、人员到岗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对于资产项目,检查组主要检查了消防器材、大功率电器、用电线路、上下水、安全疏散通道和疫情防控等情况。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和人员立即整改,并对整改结果进行跟踪复查,坚决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此前,城区建设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区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和集团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公司领导班子、各项目和资产负责人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朋朋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丝毫的放松。越是非常时期,越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绷紧弦、不松劲。

一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难度大、追责严,是不可逾越的“红线”,要坚决做到丝毫不懈怠、片刻不侥幸,把安全生产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二是突出重点。以围绕施工项目和资产项目的安全要点,抓住关键阶段、关键环节和关键部位,积极关注当前季节特点,从安全生产、设备、用电、消防、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三是科学防范。根据项目实际,落实科学的有针对性的安全防范管控措施,对安全风险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确保“不留死角、不存盲区、不留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朋朋带队检查和平桥安置房和南门安置房

党支部书记夏匠锋带队检查高田永久安置房和北干集中安置房

副总经理胡德明带队检查城北公租房和总部大楼

副总经理丁玲琴带队检查科创园项目和城口里公租房

副总经理沈翀带队检查公司资产项目

副总经理王自立带队检查北山南公园和棉北里项目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