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城区建设 > 

城区建设公司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 城区建设 ]    
2021
12-13
09:43

12月10日上午,城区建设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公司班子领导,各项目和资产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朋朋就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公司实际,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以“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切实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落实防疫措施。公司各建设项目和资产项目要严格落实疫情管控措施,做好人员的测温亮码和排查工作,进行封闭式管理,对作业区和生活区定期进行消毒,减少聚集性活动,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三是及时反馈信息。加强疫情督导工作,定期对人员健康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发现异常情况的,要第一时间向公司报告,并及时做好管控措施。四是做好应急处置。提前做好应急处置准备,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相关应急预案,明确应急处理流程,做好最充足的准备,从严从实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五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各项目和资产的现场应急值守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和现场情况,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城区建设公司各项目和资产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