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捉谣记#慈溪匡堰农贸市场出现哄抢现象?不实!

[ 浙江 ]    
2021
12-10
18:24

今天上午,抖音网友发布一则视频,表示慈溪市匡堰农贸市场正在出现抢购风潮,画面上配有“一批一批疯狂抢购,通知明天菜市场停业”等文字,引发了不少慈溪网友担忧和猜想。

011.jpg

实际情况究竟是如何?经匡堰镇核实,因疫情防控原因,匡堰高家村五大弄老街临时交易点(原匡堰农贸市场)明天(12月11日)起暂时关闭,匡堰高家农贸市场(距临时交易点约850米)正常经营中。该交易点12月10日早市秩序正常,视频中的画面也是该交易点正常经营的画面,并不存在“一批一批抢”等情况。

目前,慈溪全市生活物资渠道畅通,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请广大市民切勿盲目轻信网络谣言。同时也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如发现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的现象,请踊跃如实举报。


来源:慈晓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