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专栏 >  网络问政 > 

2021人民建议金点子专项征集

[ 网络问政 ]    
2021
12-10
09:48

自2018年来,萧山区为了推动村容村貌,不断打造省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样板。今年上半年,萧山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又入选为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至今涌现出的进化镇欢潭村、浦阳镇灵山村、临浦镇横一村、瓜沥镇梅林村等网红景点不断被网民刷屏。今年10月,萧山已提前实现美丽乡村全覆盖的计划。

为了确保美丽乡村建设能够更好地做到产业兴旺与生态宜居两手抓,进一步在规划实施中因地制宜、量体裁衣,萧山区信访局联合萧山网络问政平台,推出“美丽乡村建设 由我助力全域美”人民建议金点子专项征集活动,特向全区社会各界人士,征集美丽乡村建设的“金点子、好建议”,欢迎大家围绕现今美丽乡村建设存在问题,优化设计规划以及谋划乡村长远发展目标的方向,踊跃发表真知灼见,提供可行性的建设性意见和方案,推动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持续完善和推进。

如您在乡村建设方面有好的想法和建议,尤其在针对“美丽普惠、数智赋能、未来引领”方面提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的,欢迎您于2021年12月10日至2021年12月20日,将整理好的内容发送至邮箱xsypxx@163.com。我们将会把大家的好想法、好建议集纳整理并上报给相关建设单位,积极为萧山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努力打造经济发达地区乡村振兴的萧山样板。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林佳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