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速读六中全会#坚持统一战线 团结就是力量

[ 浙江 ]    
2021
12-08
10:56

11月16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发布。

《决议》指出:坚持统一战线。团结就是力量。建立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也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党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只要我们不断巩固和发展各民族大团结、全国人民大团结、全体中华儿女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就一定能够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来源:天目新闻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