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刚刚,核酸检测结果已出!萧山重点人员检测全部阴性!

[ 社会民生 ]    
2021
12-08
08:09

昨日,我区发现2例新冠肺炎轻型确诊病例,两人第一时间转送至定点医院。区卫健局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快速开展流调溯源,严密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区域封控等工作。严格落实医院防感染、核酸检测点防感染措施。

昨日下午,区卫健局派出24名采样人员在龙湖春江天玺小区进行核酸采样,对小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所有检测标本第一时间送往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图片

图片

图片

连夜工作的大白们

截至12月8日7点,送检的核酸采样标本检测结果全部出炉,所有人员均为阴性。其中,龙湖天玺小区已采样3358人,全部为阴性。江南幼儿园梦想家园幼儿148人、教职工22人已全部采样,全部为阴性。

针对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区商务局第一时间召开会议,部署落实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和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盒马鲜生(万象汇店)将调配全城物资,为萧山居民提供24小时全天候、无接触配送服务,消费者通过盒马线上App随时下单,门店随时送货。大润发、联华超市旗下24小时智能无人便利店也将为萧山居民提供全天候服务。同时,今天起盒马鲜生将视现场情况设立小区自提点,为管控小区提供无接触配送。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