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党湾:开设“红色课堂”

[ 时政经济 ]    
2021
12-08
07:50

冬日寒冷,党湾镇萧山围垦历史陈列馆内却暖意融融、气氛热烈。以“铭记围垦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基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场在这里举行,30多名党员齐聚一堂,聆听宣讲。

在陈列馆内开设“红色课堂”,是党湾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的“自选动作”。

在1个多小时的宣讲中,庆丰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倪增员结合农村实际,以大量生动的事例,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题主线和主要成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党员们端坐在长条凳上,认真聆听解读全会精神,共同展望美好发展前景。“倪书记的宣讲让我深受启发,我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和宝贵经验,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先锋作用,为庆丰村新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党员老陈表示。

据了解,为广泛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湾镇按照“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要求,结合党湾实际,开设了“线上+线下”互动式宣讲课堂,进机关、进村社、进企业、进校园、进网站,开展形式新颖、喜闻乐见的宣讲,让学习方式变得更加鲜活,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围绕“奔竞不息”围垦精神主题,党湾镇通过“甜味”“鲜味”“土味”相结合的“三味”宣讲,让全会精神“有滋有味”,学以致用,深入人心。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啸虎 记者 魏乐钇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