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王敏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以最迅速行动最有力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 时政经济 ]    
2021
12-08
00:00

今晚,区委书记王敏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最迅速行动、最有力举措,全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区领导姜永柱、吴炜炜、陈琴箫、张亮参加。

图片

范方斌摄

晚7时许,我区北干街道天悦社区景宸天玺名城小区门口,工作人员正有序进行人员核查登记。“核酸检测进展如何?”“人员排查情况怎样?”“人手够不够?”“一线人员后勤保障是否到位?”王敏一边察看,一边向现场相关负责人接连发问,“一定要尽快做好数据核查,争分夺秒开展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他要求,要精细化管理,严格按照规范执行闭环管理各项措施,全力确保疫情不蔓延不扩散;要人性化服务,精心细致地开展服务保障工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在小区内设置的临时指挥部里,王敏仔细了解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领导包联、人员配备、巡查监测、后勤保障、日常管理、垃圾处置等规范管理情况。他强调,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加强全面排查和流调溯源,坚决果断落实防控措施,用最短时间把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要集中力量做好重点地区、重点行业人群核酸检测,进一步加大检测力度、加快检测速度,全面提升核酸检测科学化、规范化、精准化水平。要严格落实重点场所的消杀管理工作,有效防止疫情扩散。

王敏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四方责任”,落实人员物资保障,建立健全信息通报反馈机制,确保令行禁止、指令畅通、高效运行。要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强化管控,在全链条全时空各环节形成闭环管理。要加强社会面管控,强化宣传引导,督促个人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确保无禁忌人群“应接尽接”、重点行业人员“应接必接”,抓紧构筑有效免疫屏障。


来源:萧山发布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