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政协 > 

区政协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用奋斗扛起使命书写忠诚

[ 政协 ]    
2021
12-07
09:20

12月6日,区政协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协主席洪松法,副主席姜国法、黄晓燕、施利君、陈金良、徐晓福、汤卫,秘书长叶阿洪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省委以全会形式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作出决议,是一次政治宣誓会、思想学习会,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自觉,从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和力量的思想自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行动自觉,政治分量厚重、思想含量丰富、实践力量强劲。

区政协主席洪松法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守政治初心,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始终,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要扎实做好学深、讲透这篇文章,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融会贯通起来,持续深化政协“双百”活动,做到精神实质一体领会、思想内涵一体宣讲、实践要求一体落实,把学习宣讲的过程转化为拥护核心、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过程。要坚持实干至上,善始善终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放大政协在政治引领、专门协商、团结统战等方面优势作用,助力萧山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用奋斗扛起使命书写忠诚。要持续深化政协党的建设,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守好“红色根脉”,传承弘扬党的精神谱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永葆政治本色。

区政协秘书长叶阿洪传达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记者 邱璐  

编辑:邱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