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盈丰 > 

盈丰街道“盈心和”矛调品牌今日正式发布

[ 盈丰 ]    
2021
12-06
16:33

萧山网讯 12月6日,盈丰街道“盈心和”矛调品牌正式发布。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矛调中心主任金晓建,区信访局局长楼向东,盈丰街道相关班子领导等出席发布活动。

盈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何铁峰发言

活动现场还为辖区内四个村社矛调品牌授牌,并举行“亲邻亚运”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区街物调结对仪式,以及盈丰街道共享法庭与亚运村共享法庭揭牌仪式。同时,“钱塘老娘舅”跨江与“盈丰舅”握手,成立“钱塘老娘舅·盈丰舅”工作室,以进一步构建平安、和谐、温馨的盈丰大家庭。

为四个村社矛调品牌授牌

签署“亲邻亚运”党建联盟任务书

区街物调结对仪式

为盈丰街道共享法庭与亚运村共享法庭揭牌

为“钱塘老娘舅·盈丰舅”工作室授牌

据悉,自7月份街道矛调中心建成使用以来,盈丰街道积极响应“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社会治理新模式,充分发挥镇村(社)两级矛调中心作用,加强吸附过滤矛盾的能力,构建形成矛盾纠纷化解“136”工作格局。

“盈心和”矛调品牌的正式发布,标志着盈丰街道将在多元矛调专家团的智囊相助下,用数智擘画未来生活,进一步助力盈丰成为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的示范样板。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高宇楠  

编辑:高宇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