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投促 > 

嘉诺会展正式入驻钱江世纪会展产业园

[ 投促 ]    
2021
12-06
16:28

近日,浙江嘉诺会展有限公司正式入驻杭州钱江世纪会展产业园,为萧山会展产业注入新活力。

嘉诺会展创始人兼CEO程伟先生在乔迁仪式上表示,“嘉诺会展迎来了新的时机,公司整体从2.0西湖时代进入3.0拥江时代,将以‘数字化展示体验专家’的崭新姿态,再度扬帆起航。”

关于嘉诺会展

嘉诺会展是一家专注于“以数智化能力为企业营销与品牌赋能”的大型会展公司。

公司自2005年创立至2019年,为中国企业走向国际舞台提供一站式会展综合服务,拥有多年海外综合会展服务能力,展示设计专业能力和服务经验,让企业轻松有效的开拓海外市场。

经典案例

嘉诺在2014年与美洲展览集团(AEG)、巴拿马中国贸易促进中心(PCPO)、巴拿马投资贸易促进局、科隆自贸区等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嘉诺组织众多中国企业参加巴拿马轮胎展、汽配展、照明能源展、五金展多个展会,积极开拓拉美新兴市场。借助展会的影响力,嘉诺也在巴拿马成立了办事处,并与当地政府机构展开了深入的合作,涉及商旅服务、商务考察、展会协办、投资咨询等诸多方面的业务板块。

(图为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和嘉诺会展CEO程伟)

未来展望

为更好适应国内消费升级和文化自信,嘉诺决定以“数字化展示体验专家”的全新定位,依托多年海外综合会展服务能力,为客户建设一个“讲故事”的三维环境,提供创新、实际的贴合雇主品牌的全套展示设计解决方案。

入驻钱江世纪会展产业园后的嘉诺,将在新的3.0时代,积极响应国家数字发展机遇和新时代下企业营销需求,充分联动园区内会展产业上下游的优势,以虚拟现实、沉浸式体验、声光电多样化数字手段,开启数字化会展的新篇章。

会展产业园

杭州钱江世纪会展产业园挂牌成立于2019年8月,建筑面积达3万平方米,是一个以“会展+体育”“会展+科技”“会展+文化”为特色的现代会展产业生态园区,也是萧山区重点打造的会展集聚区产业园,是目前浙江省内唯一一家以“会展产业”为主题的文化创意园区。产业园已招引中通服慧展、思库会展、众创嘉橙等28家企业入驻,园区内企业年营收达2.38亿元。


来源:萧山投促  

作者:记者 周颖 通讯员 戴梦瑶  

编辑:周颖(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