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管办工会组织开展“银杏黄 亚运蓝”初冬登山活动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1
12-06
09:30

为营造浓郁的迎亚运氛围,引领办全体干部员工奋勇拼搏,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近日,区审管办工会组织开展“银杏黄 亚运蓝”初冬登山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工会成员的积极响应,一路上,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沿着山边石径,迤逦前行。行至山陡路窄处,大家还互相鼓励,相携攀爬,斗志昂扬,洒下满坡欢声笑语。

山中金黄、橙红、黛绿交叉的颜色,光彩溢目,令人沉醉。最美的风景不在山顶,而是在路上,在眼里,在感受中。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同时还为大家搭建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增加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激励大家以更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政务服务工作中去,始终保持勇毅前行的精气神,为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