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管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1
12-06
09:26

近日,区审管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办党委副书记、主任陈燕红出席并发表讲话,办党委、行政班子成员,各机关科室、事业单位、群团组织负责人,各下属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讲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好新时代党的辉煌成就,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按照全区“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部署要求,要形成“十百千万”大宣讲格局,做好千名干部带头讲工作,持续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形成大宣讲的浓厚氛围。

区审管办党委副书记、主任陈燕红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和工作部署。

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到位。

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自觉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在建设数字化行政服务中心、并联群众企业双服务、严肃招投标监管等方面争取显著作为,取得显著成绩。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思想武装头脑,理论指导行动。

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到位。

要全面抓好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各项工作,做好宣讲计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支部要准确把握、深入宣讲全会精神,用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这本书,积极落实《全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方案》,把宣讲活动同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民情双访、“三为”实践活动、“民呼我为”主题活动等结合起来。此外,还要注重宣传报道,积极营造“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浓厚氛围,推动宣讲工作与中心工作相得益彰。  

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执行到位。

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艰苦奋斗的强大动力,主动对标年初目标任务,决胜全年度,保持奋进姿态推进“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提高数字赋能政务服务能效以及进一步提升“就近办”办事能力与服务质量,全力做好亚运保障服务,打造“就近办”、“去中心化”领跑品牌,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圆满收官,推动政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区审管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相继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全区组织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的实施方案。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