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新街(互通)收费站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 交通 ]    
2021
12-06
09:24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广泛宣传学习宪法精神,推动全民增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意识,在第8个宪法日到来之际,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下属新街(互通)收费站积极开展 “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6092134.jpg

微信图片_20211206092130.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以《收费公路管理条例》、《浙江省公路条例》、《宪法》等法律法规为宣传重点,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播放普法宣传音响、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司乘人员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司乘人员集中宣传宪法及与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社会和谐稳定等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等。此外,志愿者们还根据收到的咨询问题,向司乘人员讲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纠纷化解、禁毒等方面的知识,积极引导司乘人员尊法、学法、用法,提高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

此次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认知度,拓宽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覆盖面,同时增强了群众的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弘扬了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精神,为大力推进依法治理工作、加快法治交通建设营造了社会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陈雯茵 记者 李菲菲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