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政协 > 

洪松法在农林界委员会客厅(工作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广泛汇聚奋进力量

[ 政协 ]    
2021
12-03
15:15

12月2日,区政协主席洪松法来到农林界委员会客厅(工作室),向农林界委员和部分政协智库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政协副主席姜国法、秘书长叶阿洪等一同参加。

区政协主席洪松法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洪松法结合自身学习和思考,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决议》主要内容等作了全面梳理和深入解读,重点阐释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政治承载厚重、理论贡献突出、历史意义重大,为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两个确立”是历史经验的高度凝练,是实践发展的必然结论,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选择,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观点、重大论断、重大贡献。

洪松法主席强调,必须深刻体悟领导核心的至关重要性、指导思想的至关重要性,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牢固树立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持续深入学好“四史”,准确把握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和本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在学深弄懂悟透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委员宣讲团、委员会客厅(工作室)、民生议事堂、数智政协等平台载体作用,深入开展“同心向党”主题学习宣讲活动,向界别群众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伟力。

洪松法主席要求,广大委员要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的领导的政治优势、政协协商的制度优势转化为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农林界委员要坚持立足三农、服务三农的履职导向,把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共同富裕作为履职重点,在推动乡村党建“强”、产业“旺”、环境“美”、治理“优”、精神“足”、百姓“富”等方面多建言献策、多凝心聚力,为萧山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贡献智慧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姜国法参加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记者 邱璐  

编辑:邱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