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钱江世纪城 > 

集体婚礼甜蜜来袭 征集12对夫妇参加

[ 钱江世纪城 ]    
2021
12-03
09:29

下周日(12月12日),位于钱江世纪公园草坪(沿江公园草坪)的“世纪之恋”婚礼基地将迎来揭牌。这是我区继5月15日湘湖定山广场“湘”约一生婚礼基地落成后的又一婚礼基地。

在“世纪之恋”婚礼基地落成当天,一场浪漫甜蜜的“世纪之恋”集体婚礼也将同时举行。为此,区民政局公开征集8对新婚夫妇、4对金婚或银婚夫妇参加这场具有特殊意义的集体婚礼。每对夫妻可以邀请不多于4位亲友陪同参加,其中新婚夫妻必须是2021年在萧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登记的新人。

另外,参加活动的夫妻还可获得婚庆大礼包一份,并由组办方提供集体婚礼所需的化妆服务、结婚礼服和头饰。凡有意向的夫妇均可报名参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电话83587685、13957132382。报名截止时间:12月8日下午5点。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