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城厢 > 

城厢街道组织干部赴滨江缤纷未来社区学习考察

[ 城厢 ]    
2021
12-02
23:3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实现城厢下一步的发展目标和计划,12月2日上午,城厢街道组织前往滨江区西兴街道缤纷未来社区等地进行实地学习考察。街道中层以上干部,各社区书记参加。

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缤纷未来社区配套设施运营情况,海康威视产业产品线、数字赋能情况和钱江世纪城亚运场馆建设运作情况,认真、深入地学习了滨江区和萧山区在基层治理、社区管理、亚运兴城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

据悉,滨江缤纷未来社区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围绕未来邻里、教育、健康、创业、治理等九大场景,全力推进老旧建筑改造、交通出行改善、公共服务提升、数字平台搭建等工作,建设共同富裕型未来社区,多次受到上级领导批示肯定。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思考。如何吸取“滨江经验”,因地制宜转化为“城厢创新”,这是摆在众干部面前的一道值得深思的“考题”。

下阶段,城厢街道将扎实推动“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走深走实,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城厢的奋进力量,借亚运之东风,推动城市有机更新,以“党建引领、数字赋能、社会精治”为主线,奋力扛起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使命担当,凝心聚力谋新篇,砥砺奋进开新局。(记者 高宇楠)


来源:  

作者:  

编辑:高宇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