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政协 > 

区政协十四届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听取区政府提案办理情况和区政协重点提案督办情况

[ 政协 ]    
2021
12-02
16:04

12月1日,区政协十四届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区政协主席洪松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炜炜,区政协副主席姜国法、黄晓燕、施利君、陈金良、徐晓福、汤卫,秘书长叶阿洪等参加。

会上,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提案委分别通报了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和重点提案督办情况。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以来,广大委员紧扣中心、聚焦民生,提出提案265件。经各承办单位认真办理,全部提案已按期办结,其中258件得到解决或已列入计划逐步解决。

区政协主席洪松法讲话

洪松法充分肯定了提办双方的工作态度与取得成效,对区政府一直以来重视支持政协工作表示感谢,认为“两政”之间紧密合作,为更好发挥提案作用、更好履行政协职能营造了良好环境。今后要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围绕“深化思想认识、坚持质量为要、及早谋划部署、贯穿协商理念、推动转化落实、优化服务保障”六个方面,推动提案工作提质增效,真正使提案起到服务发展、改善民生的作用。

洪松法主席说,区政协常委会是政协工作的领导集体、中坚力量。本届以来,常委会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扎实的工作态度、昂扬的精神面貌,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履职尽责,为政协工作的整体推进发挥了重要作用。越到收官阶段,越要聚精会神、敬终如始。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坚守岗位、珍惜时光,善始善终完成好既定履职任务,为本届政协画上圆满句号。要大力传承优良传统和作风,巩固优秀经验和做法,在守正创新、继承发展中把萧山人民政协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炜炜讲话

吴炜炜表示,办理提案是政府职责所在,也是政府回应群众关切、推进民生实事工程的有效途径。区政府将认真办好每一件提案,为政协履职提供良好条件,同时希望区政协和广大委员继续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同心协力推动萧山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汤卫主持

区政协常委发言

常委们进行了协商讨论,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提出进一步完善建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来源:萧山政协  

作者:记者 邱璐  

编辑:邱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