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恭喜!“杭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出炉,萧山榜上有名!

[ 人社 ]    
2021
12-02
10:01

近日,根据《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布2021年杭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的通知》,我区方浩机床装调维修技能大师工作室等3家技师工作室被认定为“杭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萧山区高技能人才队伍日益壮大。

工匠培育精技,大师引领赋能,技能大师工作室是带徒传技,技术攻关、科技创新、技术推广的重要载体。以下3家来自我区的技师工作室被认定为“杭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

方浩机床装调维修技能大师工作室

杭州友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工作室共有成员12人,平均年龄35岁,是一支富有朝气活力的团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领衔人方浩曾获“浙江省技术能手”、“浙江工匠”等称号。

自工作室成立以来,成绩显著,完成5款新机床的开发和组装调试工作,技术攻关改善创新项目30多项,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500多万元,获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软件著作权6项。团队中4人拟入选 “浙江青年工匠”, 累计为企业培养高技能人才50人以上。


蒋教芳快递业务师技师工作室

浙江申通快递有限公司



萧山区蒋教芳快递业务师技师工作室是目前全国首家快递行业技师工作室。工作室成员共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技师3人、中级工程师1人。领衔人蒋教芳曾获“萧山工匠”、“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工作室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弘扬工匠精神,加强同行技术交流,不断培养快递行业高技能人才。在工作室的带领下,2位成员获“浙江省技术能手”,3人获“浙江省快递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工作室积极发挥技术优势,协助申通集团开展快递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2021年培养24名高级快递员,7名快递技师。


宋永红保健按摩技能大师工作室

杭州盈羊红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宋永红保健按摩工作室现有成员8人,其中高级技师1人、技师4人。工作室致力于对人体保健及亚健康调理方法和按摩技巧研究,注重为行业培养高技能人才,并在技术攻关、技术创新、传授技艺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工作室领衔人宋永红从事保健工作21年来,为100多家企业及行业培养了4000多名按摩人才,曾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浙江省劳动模范”、“杭州市首席技师”等荣誉称号。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