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裘超赴宁安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为民情怀 贡献基层力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政经济 ]    
2021
12-02
07:52

本报讯  昨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赴宁围街道宁安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基层力量。

在宁安社区,裘超主持召开宣讲座谈会。裘超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百年沧桑百年征程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节点上召开,以对历史的回望、对实践的思考、对局势的把握,引领全党更好地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要深刻认识领会全会的内涵要义、吃透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裘超强调,党是各项事业的领导核心,人民是推动社会进步的根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要毫不动摇地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勇于自我革命。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人民群众的关注热点,做人民当家作主的基层践行者。

裘超要求,要坐而论道更要起而行之。要积极将全会精神学习领悟转化为行动自觉,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党的方针政策的执行者、贯彻者。以为人民服务为工作落脚点,关心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中的小事、急事、难事,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为民谋幸福。

会前,裘超详细了解了宁安社区发展情况,要求打好接力仗,平稳过渡征迁工作,切实做好亚运筹备,因地制宜导入产业。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周珂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