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政协部署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双百”活动发挥政协聚识作用 推动精神深入人心

[ 时政经济 ]    
2021
12-02
07:50

本报讯 日前,区政协部署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松法,副主席姜国法、黄晓燕、施利君、陈金良、徐晓福、汤卫,秘书长叶阿洪以及区政协委员宣讲团负责人、各组组长和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动员部署会。

本次学习宣讲活动以“同心向党”为主题,以“六讲六做”为主要内容,共安排“百场线上线下交流学习、百名委员厅堂专题宣讲”。其间,区政协领导和各专委会、界别、委员宣讲团、镇街政协工作联络小组等将开展专题学、集中学和线上学“三学”交流,并走进基层、走进厅堂、走进网络进行“三进”宣讲,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洪松法在讲话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重大政治任务,是政协工作的职责所在。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做到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统筹结合学、带头示范学,以“学深”促进“讲透”,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萧山故事、政协故事,讲出“红船味”“浙江味”“政协味”“基层味”。要在组织宣传发动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统筹领导,完善细化落实方案,强化联系指导督促,发动委员全员参与,形成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要在用好平台载体上下功夫,依托委员宣讲团、委员会客厅(工作室)、民生议事堂、萧山数智政协等平台,深化集成融合,做到溯源化研学、多样化阐释、分众化宣讲、基层化结合、生活化融入、立体化传播。要在促进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坚持以学促用、以知促行,把学习宣讲的过程转化为深化政治认同、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过程,转化为助推萧山高质量发展、助力民生福祉改善的过程,更好汇聚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共识力量。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